Myosotis_Moggia

因为枪影是cp?

纪念一下我第一次喜欢上的,真正的真人CP。心累。超级累。官糖吃到饱,但是我真是头一次看到人少粮少事儿这么多的地儿。

多年前曾经听闻哪位大佬说,不能老跟同类抱团取暖,否则连自己哪个地方长歪了都没办法自知。好像确实是这样啊。

真人CP都是假的加了特技的,这点大概每个人都很清楚。圈地自萌却又没办法真正把圈画成密封线,与外界的交互过程中,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这锅,甚至有那么一小块是从蒸煮那儿落下来的。

用截图来做证据,马上截图里的人就来澄清,然而却没什么卵用,评论区带完之后接着在其他地方带节奏。

没人会承认自己有问题呀,就像那位场外了也不承认的9号玩家。自省又如何,你自省了,这个所谓的圈内其他人会吗?下次出了事,锅是圈里每个人的谁也逃不掉。

而,有人低素质在蒸煮面前刷刷刷,这就是我替这个人,我这个CP粉替这个低素质的ky背锅被骂还要被迷之逻辑打一顿的理由?我不白嫖,有空看直播一定送车票送礼物刷竹子,给蒸煮贡献数据,给有能力制作同人作品的太太加油打气,而我最爆炸的一次发言,也就是在某位太太投稿的评论区刷过一次枪影长存。

没什么意思。我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吃粮,你要来打我,我就要把你标狼打。表什么水,不表。老子没有自爆功能不代表我白天就不能想办法搞你一下。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)